想看精彩的?馬上點噓短片

周杰倫(周董)和昆凌結婚3年多,已有2歲多愛女小周周(Hathaway)和不到1歲的兒子Romeo,夫妻為保護小孩,正面照從未曝光,周董21日罕見在IG預告即將公開女兒「正面照」,想不到照片卻惹眾怒,22日他又貼出一張小孩照,雖他未證實是否自己的,但許多眼尖的粉絲卻表示,「是周董兒子」。

台北當舖

周董22日在IG貼出一張小孩趴著的照片,寫著,「朋友寫還眼睛真大」,還放了一張思考的表情符號,但照片中的小孩和周董相當神似,讓許多粉絲疑惑,「這是你的吧?」「朋友的小孩?」也有人篤定這張照片的孩子就是Romeo。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

前一天周董承諾要貼出女兒正面照,卻換來助理大妮的照片,今天雖貼出真的小孩照,周董卻大打模糊仗,不禁讓粉絲急得跳腳,敲碗想知道孩子真面目。台北當舖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2771498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nr2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