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

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 女星伊能靜28日在微博發出長文,表示有朋友勸她「你做家庭主婦不好吧」,「不然會退步,男人將來也看不上你」。但伊能靜說,「他們不知道,我比任何時候,創作都更豐富」。

台北當舖 伊能靜說,「知道未來的成人現在在我們手裡,我從來沒有靈魂這麼展開,面向未來過」。她形容她目前的生活,在紐約看著兒子滑冰,公婆傳來女兒在公園溜滑梯的影片,丈夫秦昊在廈門跟她分享拍戲心得,「這些美好的感受,都能讓我內心幸福的快要炸裂」。她說,「我正在創作自己,這個叫做伊能靜的人」,「沒有觀眾,不成為世俗的作品」,「最踏實也最豐滿的,卻是此刻世人看來什麼也沒有的自己」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2954646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nr2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