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道奇小聯盟約簽李振昌 台大聯盟春訓第六人

曾經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李振昌,今天宣布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,並且附帶大聯盟春訓,也將會是今年第6位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灣選手,李振昌2015年轉戰日職西武獅,可惜環境適應不如預期,成績並不理想,2017年重返美職加盟落磯,今年再轉戰道奇,期待能夠成功重返大聯盟舞台。

根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,台灣投手李振昌現在跟道奇簽下小聯盟約,並附帶參加大聯盟春訓,道奇官網現在也看的到,今年22位非40人名單的受邀春訓名單中,C.CLee的大名出現其中。

一路從美職小聯盟、大聯盟,前年轉日職,去年(2017年)再回到美國加盟落磯,今年再轉進道奇,曾被寄與厚望的李振昌,棒球生涯卻面臨著許多起伏波折,生涯大聯盟47場出賽,34局33次三振17分責失,防禦率4.50,來到日職加盟西武,可惜面臨適應撞牆期,16.2局,13K,防禦率卻是偏高的6.48,現下少了去韓職的王維中,但小李飛刀李振昌的加入,今年大聯盟春訓依舊將有六位台灣好手拚站穩大聯盟的一席之地。台北當舖

洛杉磯道奇一直以來對台灣球員都有著濃厚興趣,從99年簽下陳金鋒後,陸續簽過曹錦輝、胡金龍、郭泓志、倪福德,加上16年簽下目前效力富邦悍將的陳品捷,李振昌已經是道奇第7位台灣球員,就看小李飛刀能不能在有著濃厚台灣歷史的美職球隊,找回自己的身手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⚾️ 更多追蹤報導

張泰山再見告別轟 3天觀看次數飆40萬人
舊愛還是最美 達比修有只想回道奇
金手套馬查多主動請纓 新球季移防游擊
吉祥物遭控種族歧視 MLB印地安人隊放棄「酋長瓦胡」
等不到大聯盟合約 青木宣親回日職

台北當舖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改名換姓 前立委逃亡6年現蹤
玄松月再起底 真實年齡曝光
台北當舖寒流後天報到「冷到骨子裡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1%93%E5%A5%87%E5%B0%8F%E8%81%AF%E7%9B%9F%E7%B4%84%E7%B0%BD%E6%9D%8E%E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nr2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