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

羅志祥在兩岸三地擁有大批粉絲,他在螢幕上的幽默言行讓許多人喜歡,不過他歡笑的背後,其實曾有一段被霸凌的過往,他在微博上吐露往事:「其實我曾經被霸凌過,有些同學還會藉機故意對我有一些肢體接觸。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

他說走在教室走廊常被同學指指點點,甚至是在耳邊稀稀疏疏的交談,起初他並不知道原因,「其實我一直是一個家管嚴、理性、有分寸的人,一點也不想惹事情所以忍氣吞聲。」

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 羅志祥說,他有一天忍無可忍,在走廊聲嘶力竭地嘶吼「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」,沒想到同學回他「誰叫你長得這麼帥」,他說:「此刻的我才發現,原來,帥是一種沉重、一種孤獨。」突然的轉折,讓粉絲笑出來,留言:「滾!」羅志祥還回:「你們不懂當帥哥的苦。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2961426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nr2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