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看精彩的?馬上點噓短片

日前女星劉嘉玲以服裝設計師身分,為自己的品牌「ANIRAC」現身上海時裝周。她的老公梁朝偉也出現在服裝秀現場觀眾席,坐在第一排為老婆賣力鼓掌。走秀結束後梁朝偉並且直奔後台,緊緊摟著劉嘉玲打氣,留下甜蜜合影。一同出席的另一位大陸男星袁弘,當天還拍到梁朝偉拿著相機狂拍劉嘉玲的溫馨瞬間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台北當舖 劉嘉玲最近也在一檔訪談節目中,大爆她與梁朝偉相處的小秘密。劉嘉玲說,她跟梁朝偉每次出國度假,一般都是梁朝偉決定地點,她就負責執行規劃旅行細節,如果兩人意見不合的話,「梁朝偉會聽我的意見」。台北當舖不過,劉嘉玲卻說,如果必須要去無人島,只能帶一個人的話,她會放棄梁朝偉,選擇帶上自己的管家,「因為他可以幫我撿柴火、捕魚,但是梁朝偉卻需要我照顧!」

台北當舖 劉嘉玲也說,她愛喝酒,如果要用酒來形容梁朝偉,她會說梁朝偉是伏特加馬丁尼。她也說,如果要比撩妹,「我比梁朝偉內行,因為都是妹撩他」。最後劉嘉玲被問到,演過對手戲的男星中,有沒有比梁朝偉更有魅力的?劉嘉玲不加思索,斬釘截鐵地回答:「沒有!」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台北當舖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2766896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nr2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