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看精彩的?馬上點噓短片

曾與已故演員張國榮合演「楊過與小龍女」的香港女星翁靜晶,外型清新脫俗,擁有「最美小龍女」之稱號,她婚後息影,還考取律師資格,近年頻頻揭發不法弊案,最近她「打假」捉假僧侶,踢爆高僧破戒,她最近收到調查報告,指出71歲寶蓮寺高僧釋健釗和副手釋心慧形影不離,兩個出家人並在五星級飯店吃大餐,副手甚至穿比基尼曬太陽,話題相當震撼。台北當舖

台北當舖 翁靜晶不斷在自己粉絲團公開相關消息,讓不少粉絲擔憂,她如此揭發佛門秘辛,會不會遭遇危險,她自己也表示:「剛剛打電話給媽媽說了再見。我不孝,陷自身與家人於險地。媽媽說,她不會怪我,更會盡力支持。好感動。我一直以為她不愛我。台北當舖」網友們紛紛留言給予鼓勵,她也淡然回應:「死後捐出所有器官及遺體。死有輕於鴻毛、重於泰山。台北當舖換了是天主教殉道者,還可以封聖呢。值得慶祝。」

隨後港媒向她電訪,她也透露主動打給媽媽報平安的原因,「你現在在碰的是黃蜂窩,很多網友都有很多憂慮,每個都叫我小心,好擔心我。我想一想也是這麼覺得,我才會打電話給我媽。」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2795304

arrow
arrow

    mathewnr2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